传统自家制伴手礼 品尝星级香港美味

镛记酒家始创于 1942 年,坐落于中环核心地段,以祖传秘制的炭烧烧味和正宗粤菜奉客,不但保存了香港传统饮食文化,更成为本地市民和游客热捧的饮食地点。
除了远近驰名的正宗粤菜,镛记亦有一系列伴手礼及特色食品:曾列香港十大手信之一的飞天烧鹅、香港首创的鹅肝肠及自家制腊味、驰名酸姜皮蛋等等。

 

立即选购: Click Here

 

大量订购可享额外优惠 ─ 大量订购: Click Here

 

 


 

產品介紹

 

 

驰名鹅肝肠

鹅肝肠于七十年代由镛记首创及自家制造。其特选优质鹅肝及坚持采用上等玫瑰露调味,佐以独家秘方,驰名中外。自家鹅肝肠入口油润甘香,皮脆馅嫩,口感松化鲜美,充满着浓郁的“美味、人情味",是镛记名物之一。

 

切肉腊肠

特别选用来自加拿大高级脢肉代替后腿肉制造,以增加口感。为免破坏肉质,坚持以人手切肉,加入上等玫瑰露及调味秘方,令味道独特鲜美。

 

加瘦腊肠

在不失粤海风味下,特别为注重健康及追求健美一族人士设计,滋味同时更健康。

 

五花腊肉

选用优质加拿大五花腩肉,制作出来的成品色泽通透红润,口感松化,让人回味无穷。

 

淡口腊鸭髀

严选特级鸭髀,成品色泽鲜明有光泽,干爽有腊香味,肥瘦、咸味适中, 易于配搭不同菜式烹调。肉质细嫩,齿颊留香。

 

传统炭烧飞机烧鹅礼盒装

严选品种纯正及顶级广东黑鬃鹅入馔。以祖传秘方腌制,再用「活火」炭烧,达至皮香肉嫩多汁,馥香持久性强。
超过半个世纪,镛记炭烧烧鹅一直是香港家传户晓的经典佳肴,亦是飞天烧鹅的始祖。为让海外朋友品尝到炭烧烧鹅的原汁原味,镛记精心设计出适合长途旅程的礼盒包装,是与挚爱分享香港情怀的礼物。

 

驰名皮蛋礼盒装

专人特选优质鸭蛋,精心腌渍40至45天,至其晶莹剔透。蛋体最少呈现四个层次;蛋心则凝而不固、聚而不流,其质柔软,味美芳香。配以酸姜,相互激荡交织出美味惊艳的火花,是为镛记酒家七十多年来款待宾客之独门招牌小菜。

子姜片

自家腌制子姜脆嫩无渣,酸甜醒胃,挑选优质子姜,无添加色素及防腐剂,配以碱性皮蛋,产生中和作用,味道融和独特。

 

 


 

查询热线:(852)5599 2800

 

#腊味 #鹅肝肠 #腊肠 #优惠 #礼券 #秋日之选 #镛记 #中环必食 #中环 #聚会 #旅行 #香港 #roastgoose #hongkong #Travelhk #restauranthk #yungkee #yungkeehk #hkrestaurant

« 返回